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镇魂官微什么时候发了什么,优酷什么时候发了镇魂相关,朱白什么时候什么采访,这些都有人总结,我就不多余了。

        我做的是他们什么时候做了什么事,和什么时候我们女鬼发生了什么事(对他们造成影响的)毕竟女鬼做了太多事了。

        我出这种详细的总结的原因还真是当初不自量力的想写一篇关于朱白的半现实向文,希望自己可以写的关于时间上真实点,所以做的。

        能给各位大佬有帮助我也很开心,毕竟,我的能耐有限啊,写不出来😭😭

         7月关于他们的微博整理已经完成了,只是关于我们的还没有完成,我自从粉上他两,一个月2000条微博,昨天6月的时候眼睛已经要瞎了,7月更多了。

        我希望我晚上可以搞完他,加油加油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