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苍兰决观影体】苍兰珩—月亮也听见你说8

  背景时间在长珩跳云水厅之前,云梦泽副本未开启。设定长珩在云梦泽爱上东方青苍,小兰花为东方青苍自戕后,长珩陪伴东方青苍踏遍三界寻找办法并日久生情相爱。

谁说一颗心只能装一个人?我偏不!大人选择全都要!一夫一妻左拥右抱才是最dior的。

小兰花不会复活,东方青苍到最后都爱小兰花。

算是直播体吧,观影内容一半是b站视频,一半是我编的。

[]  直播内容;【】弹幕;“”谈话

CP:苍兰、苍珩

!!!小学生文笔,不喜欢请直接点×,觉得我写的不好的也欢迎你动手写,躺着吃粮也很爽。评论区欢迎和我讨论剧情。


[

穷极一生又何惧,

也许只是一个背影,

天亮之后就出行,

你又会在何处伫立,

是否也在等我的你。


随着长珩仙君一步步踏进这充满回忆的地方,他的心声也暴露了出来:多久了呢?他终于敢踏进这司命殿了,恍惚想起他和东方青苍的第一次相见。


画面出现长珩仙君来找小兰花,感觉到司命殿有陌生人就直接闯了进来,白衣的仙君心急如焚提着衣角奔跑,暮然回首,两人对视,身着黑衣胸有成竹的东方青苍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位天界的战神,小兰花嘴里的心上人,那时他还不知道,这是要和他纠缠一生的伴侣。


光影交错,一黑一白两人一上一下的对视,在水云天的司命树的陪衬下,唯美的像一副油画。


长珩来到司命树旁边,却看到天极镜显示他和小兰花穿着仙族婚服,他大惊失色,这怎么可能,又一转念头,想着小兰花可能还没有死,他立刻不顾一切的奔向苍盐海。


却没想到东方青苍燃烧元神之力造了一场梦不愿醒来,画面快速闪过一幕幕梦中场景,虚假的梦境,美好平和。眼看着巽风和觞阙都要因为灵力耗尽而亡的时候长珩来了。


“他的元神被困在了一个梦境之中,这个梦境是尊上用全部的元神之力所造,并且为了维持这个梦境,尊上在燃烧心火,耗尽元神,如果这样下去,恐怕尊上会元神粉碎,形神俱灭。”

]


【多久了?五百年了,天上500天】

【爱上小兰花后长珩好不容易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了,这样一搞,长珩又动弹不得了】

【长珩仙君真的很帅啊,长得很可爱啊】

【这是什么命运的相遇?】

【他俩可太配了,天造地设的一对】

【真是太美了,太美了,司命殿这么美吗?】

【一眼万年,彼时还是情敌,后来变成了爱侣】

【黑白配,男生男生配!】

【现在我可以说他俩是注定的了,这相遇都这么有宿命感】

【这画面,长珩和小兰花成婚?还是穿的仙族婚服?没有这回事啊!仙族姐妹们,你们的私藏记载里有写这一幕吗?】

【咱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小兰花是假的,云中君需要假造事实,逼长珩成婚?】

【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啊,上面姐妹你猜的也有可能】

【长珩看到他和小兰花成婚一点也不高兴啊,大惊失色了属于是】

【猜测小兰花可能没死第一想法是去告诉东方青苍,我的长珩仙君值得!】

【我的天我的天,他跑得好好看】

【至纯至善啊,长珩仙君,第一念头是东方青苍,你不要太爱了】

【我靠,东方青苍纯纯恋爱脑了,小兰花死了,他也不想活了】

【他死了,月族怎么办?那时候俩族关系可不像现在,失去了东方青苍这一大战力,月族没有获胜可能的,有云中君这个伪君子在,两族以后必定开战】

【燃烧心火耗费元神,情深不寿啊】

【是否也在等我的你,长珩在等你啊东方青苍】

【长珩望着沉睡的东方青苍这一眼,真是让人眼发酸,这是多么哀伤的眼神呢,这绝对是看爱人的眼神,第一次在众人眼前暴露爱意】


云梦泽的人在看到苍珩初次想见时都不由地发出惊呼。

“哇,他们两人的相遇真美啊。”

“可不是,就像是画里的人一样。”

“这东方青苍真是无论何时都高贵优雅啊。”

“他们太相配了吧,快点在一起吧。”


而长珩和东方青苍面面相觑,他们可不知道原来他们的初遇会这般美好又充满宿命感,彼时一个在吃醋,一个在担心小兰花,没有一个有心思欣赏对方欣赏景色。


“怎么会?我和长珩仙君怎么会成婚?天极镜不会出错的啊。”小兰花慌了神,以前的她看到这个画面必然欢喜不已,可是现在她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丹音从沉默中走了出来,“是真的,我在天极镜里看到长珩仙君和小兰花两次成婚,一次是在云梦泽,一次就是仙界。”


他们看着弹幕的猜测,心里有了自己的想法,但还没等他们三人纠结出什么结果,天幕就放出了东方青苍燃烧元神不愿醒来的画面。


“东方青苍,你傻啊!”小兰花急了。


云梦泽又开始了热烈讨论。

“这弹幕说的有道理啊,也不能为了爱情就放弃他的月族吧?”

“这长珩还真是痴情,神仙都这么心灵纯善吗?”大爷刚刚发出感叹就反应过来,“不不不,这云中君就是个虚伪小人。”

“第一反应不会骗人,长珩仙君真好。”

“五百年啊,哎呦,那时候我们怕是都化成灰了,神仙的寿命真长啊。”

“张兄,天上一天地上一年,500年也不过天上500天,不到两年罢了,我们生活在水云天我们也能说我们活了500年。”

“哦,我怎么没想到,怪不得这些神仙觉得3万年也不过如此,因为他们只是过了200多年啊,不过我要是能活200年我也满足了”


[

回顾皆如草木 唯你是青山,

嘲笑世间 情难两得  天作隔两岸,

你呀你冻我心房酸我眼眶一生的伤,

你呀你彼岸观望置身一旁一生两望,

穷极一生又何惧,

也许只是一个背影,

天亮之后就出行,

在隔对岸等你。


“我会进入他的梦境唤醒他,若等这柱香燃尽之前,他还没有醒,那就无力回天了。”

“长珩,你......”

“你看到了什么?”

“与你无关,给我离开这里。”

长珩拦住了东方青苍,故意刺激他“你看到了我和小兰花成婚?”

“本座让你离开这里,否则......”

“你要自欺欺人要什么时候?所有这一切都是假的,全是梦境。”

“她还能活过来!”两人相对而立,一黑一白都是极俊秀的人。

“我帮你,我们救活她,你跟我出去,只要走出司命殿就能醒过来。”

长珩施法元神入东方青苍之梦,劝说东方青苍醒过来,一起去将小兰花救回来。幻想中的小兰花此时跑过来,依依不舍的样子,劝说东方青苍留下。而长珩没有放弃地劝说东方青苍离开,不要被执念给骗了。


眼看着香就要燃尽了,东方青苍用力将长珩给推出了梦境,月族的巽风、觞阙、南北二幽王也不肯放弃,长珩跟着他们一起施法为东方青苍注入自己的元神之力。


“东方青苍,你醒过来,听到了吗?”长珩忍着眼中的涩意大声唤醒东方青苍。


梦里的司命殿也逐渐开始化作了飞灰,小兰花也意识到东方青苍要离开了,握着东方青苍的手哭着恳求他留下,相信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梦境。


“如果你把我救活,我就会嫁给别人”


“小兰花,你等着我,我一定会把你救活的。”


东方青苍看着这一片飞灰,无力地跪倒在地。


而幻境之外,长珩心神激荡,吐出一口血昏倒在了地上。

]

【天作隔两岸,是啊,这时候他们就是被隔开在两岸,靠近不了彼此】

【奋不顾身地去救他,真是果断,他也打算陪东方青苍去死吗?】

【靠,拿自己的伤疤故意刺激他,我都不忍心看了】

【我竟然觉得这时候他俩的关系很好?我是不是疯了?东方青苍竟然没动手打架?】

【诡异的感觉到了东方青苍对长珩的容忍,要不是长珩故意刺激,东方青苍怎么会这么激动,好吧,长珩不故意刺激,东方青苍还是吃他两个老婆的醋哈哈哈】

【三个人对峙,一个要他清醒,一个要他沉迷】

【香要燃尽了,东方青苍把长珩推了出去,容我恋爱脑推测一下,东方青苍完全可以不管长珩死活,但他应该知道长珩冒险进他的梦境是有时间限制的,他是月族的王不可能不知道,所以他掐着时间点把长珩推出去了,早不动手晚不动手偏偏这时候送人出去,这是下意识的关爱吗?】

【上面姐妹的分析多来点,我爱看】

【出来了都不放弃,爱是什么模样?就是这样了】

【长珩急的都不掩饰他对东方青苍的在乎了】

【东方青苍,你醒过来,听到了吗。他听到了,他出来了】

【这么多人都不放弃东方青苍,巽风,觞阙,长珩,连南北二幽王都支持他,东方青苍值了】

【梦终究会醒,假的就是假的】

【如果你把我救活,我就会嫁给别人?这个别人是长珩?】

【怎么就不可能是长珩和小兰花穿仙族婚服一起嫁给东方青苍呢?】

【卧槽,上面姐妹好想法啊,这样天极镜就解释得通了】

【不对,我是仙族的,我们的历史中没有这件事】

【我是月族的,这么大的事,我们也没有留下什么记载】

【姐妹们,你们是不是忘了,小兰花都散魂了,她要怎么才能和长珩和东方青苍同时成婚啊,上面姐妹的说法,这应该是发生在苍珩定情之后的,可是你们知道的,苍珩定情的时候就是苍珩以己身灭太岁的时候】

【好无力啊,你们3个快在一起吧,这到底折磨的是他们还是我们啊】

【呼,这要人命的歌终于结束了,希望下一首不要这么要人命了】

【之后就是他们去找司命开始收集八苦眼泪了吧?应该不算太悲,吧?好怕怕哦】

【别想了,肯定是悲,苍兰一悲到底,苍珩也没什么好结果】

  

  “你这个大傻瓜,你还说我傻,我看你才傻,辛亏长珩仙君把你唤醒了,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


“我可不傻,只是不想活了而已。”东方青苍觉得自从这天幕开始,他的七情树就越发茂盛起来,他跟着天幕共情到了很多种的情感,现在他能猜到天幕上那个他的想法。


小兰花听了更气了。


“小兰花说的是,青苍你还不认错?”长珩给东方青苍使眼色。


“你叫我什么?再叫一遍我听听。”谁知道东方青苍的关注点偏了,而小兰花也被他带偏了关注点,两个人齐刷刷地顶着他看。


长珩猛然红了脸,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叫了什么,看着这两双眼睛,自己的腰被东方青苍搂着,袖子被小兰花抓着,向躲都没办法躲,只能忍着羞涩嗫嚅开口“青苍。”


东方青苍和小兰花对视一眼,这时他们倒是无师自通地懂了眼神暗示。两个人心情都明朗起来,也不提前一茬了,就盯着长珩红脸蛋看。可他们越看,长珩越脸红,到最后脖子,耳朵,连露在衣领外的锁骨附近都红成一片。


东方青苍感觉着同心咒传过来的小兰花的情绪,和他是一模一样的新奇与兴奋。东方青苍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如果说之前的他对长珩是动物划地盘的占有欲,那么现在就是心动与怜惜了。


最后,长珩仙君都要放弃端庄脸面,学小兰花把自己埋在东方青苍怀里之前,东方青苍终于开口转移了话题,解救了他。


“巽风,你很不错。”


“谢,兄尊夸奖。”巽风心情立马好起来,那点自己哥哥被霸占的不爽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南北二幽王,你们也不错。”东方青苍对他们是真的刮目相看。


一直默默充当背景板的南北二幽王这才出声,“谢月尊大人夸奖。”


觞阙在东方青苍夸巽风时就以及兴奋起来,他对自己天幕例的忠心耿耿非常满意,然而他的尊上第二个确实夸的南北二幽王,脸上的兴奋立马垮下来。结黎在一边看着这条大黑龙的明显表情被蠢到没话说,当然是先夸南北二幽王,这多好的拉拢机会啊,虽然东方青苍可能都没想到这一层。

  

  

  

  邓紫棋:红蔷薇白玫瑰——月亮也听见你说,说你会一直爱我。  

  

  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彩蛋是我对这篇文的想法,相当于剧透。

  

  求求各位手下留情,每次新篇发表都看到前一篇文哗啦啦掉爱心,五十多的的爱心往下掉。再多来几次我都心梗的没法更文了。我不是教了姐妹们用收藏做书签的办法了吗?不会也可以在评论区放屁股蹲等我更新踢踢啊,求求了,别再用爱心当书签了,特别这几章基本都超字数了,再这么下去真的打击创作热情。

  

  抓人写他的想要我写在正文里的情节,或者想要我观影的视频(必须没有神女出现的,不然时间线紊乱)或者想要我用的歌。

评论(50)

热度(47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