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朱白/龙宇【错觉】

朱白/龙宇【错觉】

关于今晚的小半

圈地自萌

双单身,暗恋双箭头

本来想虐,最后还是甜回来了。

OOC属于我

白宇看着手机里的朱一龙,变幻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如梦似幻。

听着这歌词,白宇恍惚,有种这首歌是唱给自己的错觉。他在这种错觉中沉迷了一秒,回过神又骂自己蠢。又忍不住随着朱一龙的声音沉迷进他们的回忆。
    舞台灯光红色黄色的光被黑色割成一块一块,就像他们的过去,被分割成一块一块。
    他爱的人不在镜头中他也没有回神,但他的爱人重新出现在镜头里时他又坠在回忆里更深。
    朱一龙,他爱的人,现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他专注的听着,专注的看着。

一首终了,他回过神,似乎想起来在哪次的直播中有粉丝想让他唱这首歌。他打开音乐app,循环原唱,想着如果他也去了,他们的合唱曲会是什么感觉?会改编成什么样子?他和朱一龙的舞台动作设计会是什么样?他们应该会像快本时一样在排练的时候勾肩搭背,嘻嘻哈哈。
    他看着歌词轻轻跟着唱,就像和朱一龙合唱一样,唱着一遍又一遍,终于大笑起来,笑到嗓子痛,眼泪都笑出来。

这首歌的歌词真妙,和他多像啊。

暗自喜欢,坐立难安

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多难堪又为难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无关

可他不想朱一龙与自己无关。

他好喜欢他的龙哥啊,好喜欢好喜欢。

喜欢的好高兴,喜欢的好难过。

他打开微信,难得没有发表情包和语音,打了一串文字,反反复复修改,最后直接打了一句龙哥你唱的真好听,今天真帅。
    将要发送的时候又犹豫,但最终还是原封不动的发了过去。

他们是朋友。朋友看一下直播是正常的。

朱一龙秒回:你看了今天的直播?

他脑子空了一瞬间,手指已经发了过去一条内容:我看了微博啊,哥哥给我唱几句吧!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后悔的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他想撤回,又觉得这样欲盖弥彰。

他想把它当成拍镇魂时赵云澜对沈巍的日常撒娇,但现在连电视剧都完结了一周多。

他不知所措,害怕朱一龙看破自己的小心思,又不敢轻举妄动,只能等着手机对面的人给他判刑。

朱一龙的语音终于在他的期盼下发来了,他看着那个小红点,心脏像是要昭示着什么一样砰砰跳动。

朱一龙独特的声音从耳机里流泻而出,流淌进他躁动不安的心里。

不敢回看

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

试探说晚安

多空泛又心酸

低头呢喃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

多难堪又为难

······

白宇听着歌眼泪啪嗒啪嗒掉,朱一龙在微信里给他唱完了完整的一首歌,原唱版本的。白宇跟着唱,他突然觉得他们是一样的。

一样的喜欢,一样的胆小又不甘,一样的克制不住的想要对方回应。

白宇,镇魂结束了,你们两个尽量不要有过多的联系,你知道的,这样对你对他都不好,你们不是一路人。

公司的话还在他的耳边,那些给他掰碎了讲的利弊和道理混在他现在这颗酸涩的心脏里,逼的他快要爆炸了。

朱一龙发给他:好听吗?

白宇回:好听。

 

   他在晃动的灯光里迷离,在全场欢呼中迷醉。他摆着排练时的姿势,熟记的歌词从他口中唱出,而他在想这时是不是有一个人在屏幕前听他唱歌,听他唱这首和他一样又不一样的歌。

现场的粉丝为他尖叫,工作人员为他鼓掌,他藏着鼓胀的心盯着微信置顶的那个人,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等到了。他找了个安静的地方,为他的心上人唱这首歌。

不一样,一点都不一样。

他会抓住他的心之所向,因为他的心之所向也向着他。

好听吗?

好听。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