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红珍珠【13】

红珍珠【13】

上一章      第一章

“怎么办?想把你带回去藏起来。”李白额头抵着韩信额头。

 

韩信痴痴笑,绕着他转了一圈:“我还打算帮你找回你丢到海里的东西呢!”  

 

他看着李白激动的眼神,自己的眼神里也闪着兴奋的光,看着就像小孩子一样充满期待:“去吗?去吧!”

 

“去!有了那些东西我们会轻松很多”他不断对韩信说着他的计划:“我的东西都是防水的,很多都包装完好,密封性很好,如果我们可以找到,那就太好了。”

 

“我可以找到定位器,这样我就可以发送信号让家人朋友来救我了,你就可以和我一起回去了·····”

 

韩信的眼睛发亮,可是他转身看到韩信平静的神色时止住了将要发表的对于他们未来的畅想。

 

他掰开韩信握紧的拳头,将自己的手指和他的五指交握:“我不会和你分开,永远不会。我也不允许你继续待在海里,你太孤单了,我要你和我一起上岸去,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我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韩信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在海里长啸一声,空灵干净的声音回荡在他的耳边。韩信重新窝在他的脖子处,两只手紧紧抱着他,李白欣喜的回抱,全当他答应了自己。

 

韩信蹭蹭他的脖子,声音上扬:“今天太晚了,明天早上我们再去,现在我们要去把我们一天的 劳动成果收进家里。”

 

李白看不见,要不然他绝对会看到韩信与语气动作不相符的面无表情的脸。他看不见,所以他兴奋的带着韩信游回去,再看韩信,韩信对他勾勾嘴角,于是他一个人包了所有活,让他的美人娇妻坐在勉强可以称之为家的山洞里老老实实的光。

 

韩信看着李白来来回回的忙碌,难得没有说帮忙,眼里明明暗暗,酝酿着风暴。但当李白看着他,他又会给李白一个微笑。

 

韩信当晚用明天要下海搜寻的理由拒绝了李白的动手动脚。看着抱着自己嘴角带笑的李白,韩信盯了一会闭上眼睛也开始休息。

 

第二天天气很好,天空澄澄的蓝,风也慢悠悠的荡。李白照常含着韩信给他的珍珠,他们下水后,一直朝着深海进发。

 

韩信之前来过,救人时不觉得,但再次去一趟,才发现原来需要那么长时间。他们不说话蒙头赶路,李白庆幸自己的体力一直很好并且早上吃的很好,否则他可撑不住这两个多小时不间断的路程。

 

韩信赶一段路就要用张开嘴发出一声奇特的音波,他听不到,但他可以看到微弱的海水被震动带来的波动,他看着韩信的神情一直很轻松,猜测这是一种探路的手段。他们起初都在海面附近游动,到了一个地方,韩信告诉他可以了,之后的路要小心,深海人类的视力会变差甚至看不见,要李白跟紧自己,就带着李白直直的向着深海出发。

 

李白这才发现原来韩信一直在照顾自己,如果是他一个人来可能花的时间会少很多,他看着一直在前方带路的红色人鱼,内心涌出一股热流,他并没有抛下自己。他还是带自己来了。

 

就这样不知道又过了多长时间,韩信搞不太清楚,四面都是黑色的。他不是路痴,但在这茫茫大海,他实在弄不清自己在哪,幸好韩信一直拉着他,他才没有被深海给他的压迫逼到崩溃。

 

韩信突然停下来,通过韩信的口型,他判断出韩信再次发出一声声波:“快到了,但下面有东西,很大,我估计是大王乌贼。”

 

李白既然被忽悠来找人鱼,就对海洋生物多少有点了解,他知道大王乌贼有多凶猛,这世界第二大乌贼可不是善类,为了觅食与巨鲸搏斗,在很多国家都有着他海妖的传说。

 

他犹豫了两秒,然后立刻阻止了人鱼想上前的想法:“不行,太危险了,我们不要装备了,回去吧。”

 

韩信把他拉到一块巨型礁石后面,显然是不打算放弃,他赶在李白阻止前说着自己的理由:“大王乌贼白天在深海休息,晚上才是他们的捕食时间,小心点不惊动它就好,不过,你掉的东西很多吧,我可能只能拿一个,你能告诉我是哪个吗?”顿了顿接着道:“人鱼的视力比人类好。”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