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红珍珠10】

红珍珠【10】

1   2   3   4   5   6   7   8   9 

韩信缓过来就往李白怀里钻,头埋在李白胸口,李白怎么说也不抬头。

 

于是李白用嘴唇在他的发上摩挲,由嘴唇带起的酥麻让他抿了抿嘴,含住韩信几缕发丝。

 

韩信豁的抬起头,砸痛了李白的下巴。

 

“痛”李白摸着下巴,眼睛里是因为痛觉神经被刺激出的生理泪水。

 

韩信急忙摸他的下巴:“对不起对不起。”

 

李白笑:“你给我吹吹就不痛了。”

 

韩信就噘着嘴巴给他吹,李白退后点,准确的吻住韩信的嘴巴,吧唧一声:“好了,现在不痛了。”

 

韩信的脸又红,小小声问:“不疼了?”

 

李白抱紧他:“不疼。”

 

他摸着韩信的皮肤:“怎么还是不暖呢?”

 

韩信窝在他脖颈间:“怎么办呢?暖不了。”

 

李白抱紧他:“怎么办?当然要抱着你,暖一辈子呗。”

 

韩信贴到他耳边:“是啊,你要暖我一辈子。等你死了,我就抱着你一起沉睡在海洋女神的怀抱里,这样,你就能一直抱着我啦。我们一起冰冷,一起死去。”说完他开始咯咯笑。

 

李白摸着他的脸:“好啊,我们一辈子在一起。”

 

李白:“一直想问,人鱼寿命很长吗 ?”

 

“很长,大约200年左右吧,所以你要一直爱我啊”

 

我放弃了一半的生命为了和你爱一场,为了和你一起死。

 

韩信说话的时候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看着就像小孩子一样充满期待,李白看着他的眼睛,坚定无比的许下诺言:“你是我的宝,我会疼你,爱你,照顾你一辈子,美丽的海洋女神为我们见证。”

 

韩信抬起双手去勾李白的脖子:“说说你吧,我除了知道你是人类以外什么都不知道,你知道我很多事了,不公平。”

 

李白看着他长长的红发:“傻子,大傻子,什么都不知道就敢认定我当伴侣,万一是坏人把你卖了怎么办?”

 

“不会,海洋女神不会害我们。”

 

他用手指卷起韩信的头发,惹得韩信小声哼唧,于是他放开手,重新用手指给他梳发,这回韩信的反应小了点:“我实在喜欢你的头发,这样你可以接受吗?”韩信点头,于是他放心的抚摸:“也许碰的多了,你就习惯了,也说不定。”

 

“快说你自己,我想听。”

 

“我啊,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今年21岁,比你大3岁哦”

 

“我父亲是文学界文豪,就是那种可以写出很多美好故事和语言的人,我的母亲是探险家,在世界各地旅行,每年都会寄各地的照片回来,以后你跟我回家我一张纸给你看。”

 

“我在上大学,大三学生,汉语言专业。大学嘛,就是人类学习知识的地方。我有自己的房子,就在海边,以后可以和你一起窝在家里睡觉,一起去海边散步。”

 

“你以后会和我一起回去吧?”李白简单的介绍完自己发现自己从没有问过韩信是否会和自己回去。

 

“会,一定会”韩信锋利英挺的眉毛舒展着,整个轮廓在火光底下柔和好看的不像话,他用这样好看的样子,说出最好听的话。

 

“我们人类有个故事,是关于人鱼的,叫海的女儿。我讲给你听好不好?”

 

“好。”

 

“在浩瀚的大海深处,有个人鱼王国。海王有6个美丽的女儿,尤其是小女儿比姐姐们更美丽,她善良纯洁,有着美妙动听的声音。她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里。老祖母有时会给她们讲些海上面的新奇故事,使最小的公主的心中充满了对海上面世界的憧憬和渴望。

 

人鱼公主成年了,她第一次浮出海面,看到了在海洋里航行的船只,人类的王子在举办宴会,床上灯火通明,公主为了这繁华热闹而着迷,被王子所吸引。但天气变化五常,很快,船只挡不住风和海洋的双重刁难,船沉没了。”

 

“然后呢?”

 

“人鱼公主救下了王子把他放在沙滩上”

 

“像我一样?”

 

“想你一样。”

 

“人鱼公主吻了王子的额头,她爱上王子了。但这个时候有人来了,人鱼公主立刻躲在岩石后面。原来是这片陆地上的人类公主,王子不知道小美人鱼。以为是这位公主救的她。”

 

“人鱼一定很伤心,这个王子太蠢了,竟然会认为是人类救的。”

 

“别气,他是很蠢,听我继续说。回到海里,小人鱼把自己的心事告诉姐姐们,姐姐们告诉她这王子是谁,并指给她王子的住处。于是小人鱼决心去找心爱的王子。”

 

“她找到海巫婆,求她帮助自己实现变成人的愿望。海巫婆为她配制了一种药,告诉她在黎明前喝下它,鱼尾就可变成人的腿,当然,这非常痛苦,如同尖刀劈开身体;而且,每走一步路,脚都会像刀割一样疼。一旦变为人,就再也不能变成鱼儿回到大海了。海巫婆还告诉她:如若王子因爱她而忘掉自己的父母并与她结为夫妇,那她将会得到不灭的灵魂;如若王子与其他女子结婚,那小人鱼将会在王子婚礼的前一天早上死去,变为海里的泡沫。小人鱼脸色苍白,但她毫不畏惧,勇敢地向海巫婆要了药水。作为报酬,海巫婆割去了她的舌头,拿走了她动听的声音。深夜,小人鱼向着熟睡的亲人抛了1000个吻,心痛得似乎要裂成碎片,她悄悄地离去了。”

 

“她来到王子的宫殿,在石阶上喝了海巫婆给的药,一阵剧疼使她昏死了过去。醒来时,她见到了王子。对王子的问话,她不能回答,因为她成了哑巴。她为王子跳舞,舞姿轻柔飘逸,人们都看得入了迷,谁也不知她忍受着怎样的疼痛。王子非常爱她,一会儿也不想和她分开,但王子心中还爱着那个救过他的姑娘,王子不知道,正是小人鱼救了他。”

 

“这个人渣,同时爱上两个人!真不值得!我如果是人鱼的家人,我要去撕碎他!”

 

“宝贝,宝贝,别激动,你捏疼我了。”

 

“你要是敢爱上别人,我就把你拖到深海,把你拖去喂鱼,不,如果你敢不认得我,我就把你吃了。”

 

李白看着韩信气愤的小表情,笑的欢畅:“你一直在我身边,谁敢和你抢人呢?好了好了,我永远不会爱上别人,我可比这王子聪明多了。”

 

人鱼张嘴在他手上咬了一口,可只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李白倒是很高兴,韩信不再是之前那个小心翼翼试探,他喜欢看到这么活泼生动的韩信。

 

“国王、王后为王子选中了新娘,她是邻国的公主。王子乘船去接她,发现公主正是救他的姑娘。王子就要与心爱的姑娘结婚了,小人鱼不顾剧烈的疼痛,为他们跳起舞来,这将是她与王子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

 

夜降临了,可怜的小人鱼独自站在船舷,想起了海里的亲人和家乡。忽然,姐姐们出现了,原来,她们为了救妹妹,去求海巫婆,海巫婆要去了她们的头发,给了她们一把尖刀,让小人鱼刺中王子的胸口中,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她看见王子在睡梦中还叫着新娘的名字,他心中只有她的存在。小人鱼又吻了王子的额头一下,用颤抖的手把刀子扔到海里,自己也跳到大海里去了。天亮了,人们找不到小人鱼,船边的海浪上跳动着一片白色的泡沫。”

 

                                                                                                                                                                                                                                                                                                                                                                                                                                                                                                                                                                                                                                                                                                                                                                                                                                                                                                                                                                                      

人鱼的故事来自百度百科,好久不看,忘了讲啥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