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红珍珠【6】

1   2   3   4   5

【红珍珠6】

李白把韩信放在自己的草席上,甩了甩自己的胳膊:“果然不轻啊,幸亏我力气大”人鱼的体型健美,从头到尾有两米多,比成年男人稍重一些。

 

人鱼做起来靠在墙上,抿着唇说“对不起,不该让你抱我的,你很累了。”

 

李白摆摆手“我乐意,就爱抱你。”他在知道自己心里想法后就更加直白的撩韩信了。

 

他重新点燃了火堆,坐在韩信旁边,装作很委屈的样子用大眼睛看着他:“如果觉得愧疚,帮我捏捏胳膊吧,好酸。”

 

韩信毫不犹豫的伸手放在了李白胳膊上,然后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怎么揉?”

 

李白看着他笑了出来,他在另一条胳膊上示范给韩信看,韩信跟着他做“轻点,亲爱的,嗯,太轻了,再重点,对,稍微用点力,很好,保持住。”

 

李白侧着头看韩信认真的脸,他的两只手都按在韩信胳膊上,眉头皱着,认真的程度就像正面对着大敌。

 

“往上,整只胳膊都很酸啊。”李白的语气可怜兮兮,韩信听了手上的动作更认真了。

 

“你的皮肤好凉啊,抱着你的时候就想说了,你会不会觉得我的体温太高?会让你不舒服吗?”

 

“不会,我们应该和你们差不多,只不过,我们一直呆在海里,所以 更适应大海的温度。”

 

“你可以和我一样的体温吗?”

 

“应该是可以的,我不确定。”

 

“是吗?以后可以试试。”在床上。李白看着韩信坦露着的上半身,因为长期呆在水里,皮肤白嫩,肌肉匀称的分布在他健硕的躯体,恰到好处,多一分少一分就会破坏他整个人的美感,胸肌饱满,腹肌块块分明。他开始想象抚摸上去的手感。

 

红色的尾鳍,手肘上的纱状鳍铺在他周围,半透明的红犹如蛊惑人心的魔鬼,美丽的使人着迷。会不会一碰就把他伤到?这么脆弱,李白怀疑自己用点力就会把韩信这些鳍破坏掉。

他的视线下移,看到韩信的腰侧竟然还有着线条优美的纹身样的花纹。在他人类的身子与鱼的尾巴的过渡地生长,弯曲缠绕着韩信的腰。

他情不自禁的伸手,在半道改了方向,抓着韩信的手问:“手酸吗?”

 

韩信摇摇头,火红的发随着他的动作来回甩动。李白抓着韩信的手,放在了另一条胳膊上“要是酸了,就告诉我。”他知道,如果他不让韩信做点什么,傻人鱼会一直皱着眉头。

 

“你的鳍很容易受伤吗?”李白开始向人鱼寻求答案。

 

“是会受伤,在和鲨鱼之类的对手交战的时候,不过,那都是极少的情况。”他满不在乎的说,甚至牵着李白的手让他摸自己的鳍“这些东西除了感受水流也没什么用。”

 

李白摸上他的鱼鳍,这次韩信倒是没那么大反应,只是皱下眉头,就继续给他揉胳膊了。

 

“虽然看起来薄,但其实很柔韧的感觉。”

 

“好了,可以了,我不累了。我还想问,你腰上的花纹......”

 

“那是每个人鱼都有的,每个人鱼的样子都不一样。”他摸摸自己的腰,眼里又露出伤感的神情“每个人鱼的花纹都和他的尾巴一个颜色。”

 

“很美,你是我见过最美的人鱼,世界上最美的颜色就是你。”李白看着他认真的说。

 

人鱼愣住了,他的心被触动了,他握着自己的头发,淡淡的笑了“不详的红色?可能你对于人鱼的了解太少吧。”

 

李白讨厌韩信的笑,虽然这是他看到的韩信的第一个笑。那种被拒于韩信整个世界的感觉,他非常讨厌。

 

“不要怀疑,你就是最好看的,即使和人类比也毫不逊色。”

 

“人鱼几乎都是白色,灰色,蓝色鱼尾,头发也只是在这几个色上加了个黑色。”他慢慢的诉说,李白也静静听。

 

“海洋并不安全,我这样鲜艳的颜色,太容易被发现了。在我小的时候,还可以躲在别人身后,但当我有力量后,我自己都不允许我继续躲着。我必须得有强大的力量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韩信自嘲笑笑“红色人鱼会给人鱼部落带来灾难,这是我从小听到大的言论。我是一条全身上下都是红色的人鱼,即使我的强大也还是消除不了他们对我的恐惧,对传说的恐惧。”

 

“他们不接受我的保护,拒绝我的靠近,无视我,忘记我。一边讨厌我,一边又得抚养我长大。我得感谢他们没有一开始就杀了我”韩信话里都是浓浓的自我厌弃。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