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红珍珠5

  1  2  3 4

红珍珠【5】

李白不自觉笑了出来,他站起来向人鱼跑去,到了近前才发现人鱼好像拖了什么东西回来。

“你回来了,”李白走到海水里和韩信说“这是什么?”

“鲛纱草,可以用来做衣服。”韩信从水里把东西往岸上拖。这里的水还比较深,李白没看太清,但随着离岸边越来越近,他也终于看到了鲛纱草是什么样子。

鲛纱草是白色,叶片宽大肥厚,很长,被另一种绿色的海草捆在一起。一捆有半人高,韩信拖了四捆回来。

到了浅滩,韩信的动作费力很多,没有在海水里那么灵活。加上他本身在岸上就移动困难,这次他还拖着几捆海草,更加进度缓慢。

李白在一旁想帮忙,但人鱼周围并没有他插手的位置,四捆鲛纱草几乎掩盖住了人鱼。而现在,在人鱼寸步难行不得不停下来时,他终于找到机会,他对着人鱼伸出手“我来吧,你呆在海水里,陆地上你不方便,让我帮你。”

韩信迟疑了,但还是伸出手把自己手里的绳子放在李白手里。

李白一脸正直地拿出一捆海草的绳子放到左手,右手拿着剩下的绳子复又还给韩信“我可没有你一次搬4捆的力气,只能辛苦点一捆一捆搬,不急”他看韩信要张口,又说“这些你拿着,我不累的。比起让你辛苦,我更乐意自己来。”

李白心里乐,韩信的手真软“你不用在这等我,可以去水深一点的地方,这里你活动不开。”

韩信看着李白走远的身影,没有听他的话,他爬在这堆海草旁边,鱼尾浸在海水里,上半身偶尔被海浪拍打到,红色的头发散在背上,盯着李白的身影,消失了也依旧盯着那个方向。

他做对了,在他看见李白看着他发亮的眼睛时在心里对自己说。

“韩信!”李白喊着他的名字跑向他,这时候的风有些凉,韩信却觉得浑身暖暖的。                

这是李白第一次叫他名字,韩信,这个通常被人或冷漠或厌恶叫出的名字,第一次有了温度,第一次让韩信觉得自己的名字也是好听的。

韩信找出下一捆绳子,交到笑吟吟的李白手里,心情很好的开了个玩笑,虽然他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开玩笑“别跑,我就在这等你,不会丢了的。”

“好啊,要一直在这里。”

然而下一次李白还是跑向他,在风里笑着喊他“韩信!韩信!”

他这回什么也不说了,可是递给李白绳子的时候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可眼睛里满满的笑意。李白看着,心里鼓胀着满满的快乐。

那时的他们,一个追求爱情看似大胆坦率却又小心翼翼,一个不沾爱情只以为是欣赏美好,却一举一动都是温柔关心。

潮起潮落,海浪袭上沙滩,又退后,在沙滩上留下自己来过的痕迹,却很快消失,所以再次涌上来,不甘不罢休。

海浪声在韩信耳边一遍一遍不停歇的回想,他低着头,还是一动不动的待在那。

现在已经很晚了,海浪再努力奋进也只能打到他的尾巴。

李白擦擦头上的汗,来来回回四趟,虽然不至于太累,可是还是有一点疲惫。看人鱼乖乖地在原地等他,即高兴又有点生气的心疼。

他站在韩信身旁,一手搂着人鱼的腰,一手尽力抱着他的尾巴猛地把他抱了起来。

韩信吓了一跳,双手下意识地搂着李白的脖子稳住自己,有点惊吓地抬头看李白,李白笑了起来,又颠了一下他的身子抱的更稳,“刚开始就想这么做了,你一点都不适合在地上爬。”你就应该在我怀里。后半句李白没说出来,他自己也有点惊讶,对于自己家有这种霸道的想法。

他眼神闪了闪,有点复杂的看向他怀里的人鱼,脸上依旧挂着笑。

人鱼在他怀里放松了身体,宽大的鱼尾随着走动一摆一摆,红色的鱼尾映着橘色的夕阳,闪出温柔绚丽的光。

他感到人鱼抱着他脖子的手动了动,然后人鱼贴向了他的胸膛,他看着人鱼每个动作,犹豫的动作。脸颊轻轻的贴着他的胸膛,然后抬头看他,眼神纯净明亮,比世界上最美的红宝石还要美丽夺目,他轻轻说:“你的心跳。”然后惊讶地看着他“他现在跳的好快。”

“是啊,它跳的好快。”

李白释然大笑,洁白的牙齿露出来。眼睛里终于不再是那种疏远的伪装的温柔,韩信觉得李白给他的距离感一下子消失了。

韩信感觉李白胸膛的震动随着紧贴的皮肤传到了自己的胸膛里,他胸膛那颗心脏被牵引着也加速跳动。

“好奇怪,我的心也跳得好快。”韩信迷糊的说,将耳朵重新贴向李白的胸膛“和你的一样快。”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