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朱白微博发展及其他详细版2018-10版本

2018-10详细版

戳合集看之前2017至今的总结

10.1,10:07白宇转发人民日报:#中国有我# 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中国赞] #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下午白宇去西安老城根的吃茶三千,之后去看电影《影》(格子称衫,渔夫帽,带绳眼镜,拖鞋,穿了袜子,带了小羽,)

10.2凌晨1点多,白宇西安鼓楼(南门城墙根有唱歌的)听歌,并手机录视频 还是那套衣服

17:38白宇发博:从广州到西安,从商场开门到活动结束,更是从你们心里到我心里。谢谢我的你们。好好去享受假期吧小宇宙  配图自拍两张(白衬衫红玫瑰打底Gucci金丝眼镜)

22:25白宇发博感谢兰蔻,配图6张,2张衬衫,2张粉毛衣,2张粉毛衣带眼镜

10.2朱一龙飞巴黎

10.3,2:00,路易威登大秀在巴黎开始16:20白宇发博:回家真好,3张配图其中一张照的衬衫宇

18:30朱一龙发博感谢路易威登,配图6张图

10.4白宇凌晨12.19去MR.K酒吧,3点左右离开。喝了啤酒,红酒,抽了雪茄(格子称衫内搭黑t)

10.4早,朱一龙巴黎飞北京到达

10.5,18:44白宇转发马伊琍宣传电影找到你,马伊琍原图第九张杀青剧照白宇也在(忽而今夏)

10.5白宇拍摄清风(平面,视频)

10.6 凌晨1.16左右白宇微博空降粉丝团,直到1.55左右

10.8,10:54朱一龙发博:宣传十二星座膳魔师。

11:11白宇转发妮维雅男士第一支mv,wake me up下午左右,白宇和哥们一起唱k,曲目有唯一。猜测喝了酒

10.9号白宇凌晨再次空降多个微博粉丝群

19:13白宇转发三秦青年:我和我的家乡西安,和我一起助力脱贫攻坚

10.10,9点左右,白宇咸阳出发(天降温了,但还是那件off-white格子衬衫,但穿了鞋,小羽)(菜夹馍藏袖子(拿手里,袖子长遮住了)里,vip室吃)11点左右到达杭州

10.11,09:01朱一龙发博宣传味全酸奶:相遇或许是偶然,但之后的精彩却是必然。(视频重点为龙哥亲了芒果味酸奶)

重启开机,龙哥没进组

白宇下午杭州飞北京,晚上9点左右到达(1.有双担送镇魂纪念册给白宇,并求空降。白宇问是送给我的吗?翻来看,说四声谢谢。2.机场关外来闪光灯拍白宇,人群拥挤无秩序3.关内粉丝要求白宇唱歌,要求白宇拉口罩并说为什么西安就可以,北京不可以。xyz开始整顿接机)

10.12,09:56朱一龙发博宣传联想极光紫色(第一遍发在超话,没有小尾巴,所以删除了)

白宇北京芭莎慈善晚宴,8点下班 (右耳3个耳洞,上下嘴唇都破了)

10.13,13:02朱一龙发博宣传我和我的家乡武汉,助力脱贫攻坚。13:05评论:还没进山呢

11点左右白宇北京出发 ,2点半左右杭州到达(小羽)

粉丝拥挤,进车还在拍,还在让他签名

10.14,10:03白宇发博:国家扶贫日宣传,脱贫攻坚星光行动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共同直播。

14:36朱一龙发博:天冷了,吃点热乎的,配图自拍(痘痘不见了)

22:23陈伟栋评论:辣椒做个道具就可以了啊【太阳表情】

22:43朱一龙回复:确实是道具。

22:30左右,白宇上海到达 

10.15,9:30白宇发博:激活能量 一起点亮摩天轮 18:00不见不散···

9:56朱一龙发博宣传国家扶贫日宣传,脱贫攻坚星光行动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共同直播。

18点白宇上海大悦城妮维雅男士直播 (重点:膳魔师保温杯)(下雨了)【现场保镖超多,结束后白宇被20个保安护着去地下停车场,但酒店还是被私生堵了。】

10.16朱一龙发博:和爱豆一起读书,榜样阅读,酷我音乐的《叶圣陶先生二三事》节选

10.18,12:17白宇发博:三个【滑稽表情】(荣耀8X可以改小尾巴了白宇炫耀小尾巴)

14:00朱一龙联想发布会(嘴唇破了)

17:58、18:02朱一龙微博两次操作失误,关注了一批人,事后挨个取关

白宇取消21号行程

10.19,10:21朱一龙发博宣传施华蔻白宇发博宣传双十一自然堂,珍稀物种守护者

10.20,9点白宇义务飞北京,12点到达

朱一龙收竹子两次秒删微博,没有一个人截到图

10.21,22:45白宇发博善行100

晚朱一龙北京飞上海 (广播了朱一龙李婵没有登机)无到达航班和图

10.22,9:00白宇发博宣传清风明星猜拳PK

10:00朱一龙发博宣传refa代言

12:38白宇转发绅探:打偏了吗?来自四夕的荣耀8X

朱一龙rafe直播 (嘴唇再次破了)

白宇参加善行100志愿活动,从早上到晚上一直拍

10.23,22:35白宇发博:上学时的味道。

地点:北京市东大区鼓楼东大街267号醉虹楼:盐酥鸡,手工花枝丸,台式卤肉饭,烫青菜,宏金富红芭乐汁工单石榴汁水果饮料,红色荣耀8x

朱一龙下午到达重庆。重庆怒火八零全牛串串,一个遛狗的妹子看到龙哥主动指路珮姐火锅店,龙龙想逗狗,没敢。戴了口罩没背包

10.24,18:00朱一龙发博宣传巴黎欧莱雅

朱一龙早晨吃小面,中午2点重庆巴黎欧莱雅积雪草精华直播。晚飞北京。带绿松石羽毛项链

10.26朱一龙飞杭州(参加重启)

10.28,23.42白宇空降(北京要和白宇说相声)粉丝群,卡了20分钟,之后被踢出群聊。

10.29白宇北京健身房与美人为馅的教练合影 

19:51白宇转发演员张晓龙:宣传《唐砖》

10.30白宇点赞忽而今夏获2018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首次设立的年度最佳中国网剧大奖。

16:50朱一龙发博:开挖,三个肌肉表情配图盗笔龙两张

10.31白宇北京地铁10号线(微博表白墙,两人都有,也有其他明星的)给人发糖

(发布了相关的微视视频)

评论(6)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