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是膳魔师啊。图一今天小白的妮维雅男士上海大悦城点亮摩天轮活动现场,他在后台休息的时候喝水用的,图二是真朋友配音当天龙哥的,那天也是剪短发的一天,如果我没记错。果然,龙哥代言的东西很大概率(一定)会在自己觉得好用的情况下给白宇也准备一份(或者单纯每个代言产品都往小白那送一份)

反正,小白拿出来喝了,他不介意,无所谓,甚至就是你们看吧,拍吧的心态,很刚。

Ps:我还是忍不住再说说我的想法。龙哥之前压根就没有送自己好兄弟,好朋友杯子的习惯吧!可是小白呢?

以下为本人猜测

这是我们已知的第二个和龙哥有关系的杯子了。

第一个是星巴克的,龙哥亲口对店员说的送小白,今天这个不知道是不是龙哥送的(99%的可能是龙哥,但我们要严谨),但一定和龙哥有关系。

如果龙哥在给真朋友配音期间接到代言并送小白一个,那么,他有没有可能在膳魔师让他代言星座系列的时候再送小白一个白羊座的呢?我觉得肯定会啊!

第一次送星巴克是7月底,前一个膳魔师(9月左右)都送了,有了新的理所当然要给白宇一份。【不存在白宇会不会不需要,杯子坏没坏等问题,毕竟星巴克一个月左右后,他龙哥还不是接着送了纯黑,所以压根不会存在思考白宇水杯有没有问题,根本就是我有了新东西,我也要给你一份的心理】

那么白宇在这个前提下,依旧拿了纯黑膳魔师,可能就是忍不住,拿白羊座太明显了,可又忍不住嘚瑟,就把之前的拿出来,反正你们认识,又说不出什么,真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评论(1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