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朱白微博发展时间线2018-8详细版

鸽了很久,抱歉,但总算努力做出来了,

2018-8详细版

8-1,11:43白宇转发央广军事致敬最可爱的人

12:33朱一龙转发央广军事致敬最可爱的人

17:38白宇工作室发声明抵制私生

8-2,12:00朱一龙推广肯德基塔可

张若昀微信转发群宣传爱情进化论事件:

12:42张若昀发博宣传爱情进化论

12:37白宇转发:记得去帮我截一些老张的表情包发给我

8.3微博白宇Q版贴纸上线

20:28白宇发博:为啥只有光光喊出了我的心声(5个贴纸)【黑色渔夫帽】

下午朱一龙到长沙起飞【鸭舌帽】到达【黑色渔夫帽】,青春芒果夜彩排【鸭舌帽】

小揪揪的成长史上线

8.4青春芒果夜直播,朱一龙与马伯骞合唱小半,吃芒果味棒棒糖。

23:20朱一龙发博:忙碌而充实的一段体验,记录一下,收工,晚安配图7张,两张重复

23:43朱一龙评论:呀,发了两张一样的

23:25何炅: 真的被你和马伯骞的秀惊艳了。不过人家得奖了你给她加油是几个意思?

22:32朱一龙回复:主要是在何老师旁边太放松了

8-6,16:03白宇发博配自己美图(666万粉)

晚朱一龙被私生将车别停,被迫停工

8-7朱一龙肯德基代言

00:29粉丝嘉年华宣布朱一龙为线下嘉宾。
18.22宣布白宇不去线下活动。
【猜测一直被安排在活跃榜单上的白宇现在忙着拍戏赶进度没时间参加这种活动所以把正好去北京参加发布会的龙哥推出来赶场的毕竟之前嘉年华官宣和投票从来没有龙哥。】
pgy朱一龙比身高梗。 抱抱宇小飞鼠宇受各路大大宠爱。

8.8粉丝爆出朱一龙幻乐之城作为观众,去看何老师“我来看你呀” 。

龙哥的保暖直男土色羽绒服被挖,白宇白色羽绒服被扒。羽绒服兄弟
朱一龙传xzx女友绯闻 ,之后pgy 朱一龙否认绯闻上热搜
8月(大概时间)白宇工作室把电脑版微博背景换为镇魂赵云澜,朱一龙工作室把版头和轮播图换为沈巍。

8.9,20:43白宇转发季晨(绅探男二,沙海黑瞎子,为沙海宣传):原来本杰明之前不是干法医的啊 快去刷波弹幕啊

23:37白宇转发壹心微博:等你们来 #壹心壹加壹# 一周岁生日快乐
8.11,13:25白宇700万粉
下午6点pony直播。吃鸡:龙哥上!平衡车。微视cue快本短视频的3.2.1.蓝蓝的天空梗。龙哥反复冒泡。
白宇哥哥的眼纹里有小恐龙 

8.12,13:32朱一龙发博:#粉丝嘉年华##追星的自我修养# 感谢所有的不期而遇,感谢小笼包们一直以来给予我的支持,千言万语不足表达,谢谢,努力!附带秒拍视频

15:24白宇评论:感到温暖···我就放心了

15:38朱一龙回复:不包括····你的哈

【前一分钟pgy给龙哥评论,后一分钟龙哥上线回复小白,然后下线了。17:07上线回复pgy。那天没有回复粉丝】

19:07白宇发博:福利【700万粉丝福利】附图:和发小的合照
8.14,10:54白宇转发光明日报(内容关于张黎的wdqk):《少帅》是让刚入行没多久的我一下子沉淀了很多很多的一部作品。虽然戏份不多,但那五个月依旧历历在目。感恩黎叔对我的教导和帮助,不会忘。

20:16白宇微博自动发博:我在白宇超话获得了荣誉主持人称号,快来为我打call(白宇签到7天系统自动发送)

下午上海龙哥商场偶遇

8.15,10:35白宇发博宣传肯德基TACO附带宣传视频

8.16,16:31朱一龙转发南派三叔盗笔重启公布选角

8.17,10:18白宇发博:#七夕替你表个白# 带图pony熊猫造型
8.18,20:10,朱一龙系统自动发送:粉丝嘉年华最会萌混过关奖

许你浮生若梦发布会(只开20分钟,官方推锅给龙哥粉无秩序,实际上,粉丝有序排队)
朱一龙粉丝嘉年华,结束后浮生剧组聚餐(推不掉,剧组微信群说等他活动结束)

凌晨飞上海
白宇私生问题(平衡车上被私生推,他掉头看私生安全,被摸腰) 

21:02朱一龙发博:许你浮生若梦、许你未来可期、许你极光之旅,许你:联想Z5,全面好看!@联想手机附图三张,第三张cue七夕(一手比七,嘴唇咬吸管,“七夕”)

8.20,10:21白宇转发中国扶贫基金会

12:48白宇发博宣传肯德基甜品站附带视频(视频里有舔冰淇淋,奶盖等)

17:31白宇转发于正(宣传yxgl):日更

8-21,20:45白宇发博:当年一起追风的小伙伴送的礼物            原来我的眼睛这么大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图两张娃娃照片

8-26,10:00白宇发博:谁能找得着北 8月30日晚8点

@网易第五人格附图一张第五人格账号图,一张发带蓝衣自拍

8-28,12:25朱一龙发博宣传优酷定制会员

8-29,21:33白宇发博认领荣耀潮玩大使,宣传荣耀8x

8-29,21:33朱一龙转发微博朱一龙喊你开学啦活动(当天龙哥录制幻乐之城,有人爆料他和白宇打游戏后发的微博,不知真假)

8-30绅探杀青
8-31,10:47白宇转发绅探杀青博:重逢倒计时开始

19:59朱一龙发博宣传优酷会员卡

晚9点 ,白宇绅探剧组杀青宴,上海辣府,嘉善路店。

正在整理9月份(主要是文写不出来了,只能搞搞这个。不更新掉分掉的我怕了)

评论(12)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