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朱白】梦中情缘

兔妖朱×狐妖白

入春梦梗

甜宠剧情向连载肉文?

1.他说我胡子不好看

白宇,狐妖族极受欢迎的一只狐妖。皮毛蓬松油亮光滑,毛发如火绚烂。嘴巴红润诱人,该是魅惑人心的,可他却又有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当他灿烂的对你笑,整个心都被暖化了。看着他的眼睛,你就什么想法也没有。天真无邪,可爱烂漫该是你形容他的词汇类别。

妖精都向往人间,白宇不。他上一届妖界大会才刚刚化为人形,这一百年时候他全在妖界里泡着了。

他去闹过东山的虎王,在人家洞里打滚,最后羡慕虎王的力量,把自己刚冒出头的胡子留了下来。不长不短,在红嘟嘟的嘴巴旁围了一圈,留到了现在,美其名曰:力量的象征。

他结识了蛇族的高雨儿,在雾林里被追着到处跑,因为他说人家姑娘花色不好看。最后他找来东海的夜明珠,爱美的女孩才原谅他。

还有猫族,犬族,花妖里都有他的朋友。他爱闹,但有义气,他的朋友们对他生气不会超过一天。

妖界大会百年一办,十大种族轮流承担,这届妖界大会轮到了狐妖一族,今天是妖界大会第一天。

“可真热闹,哇,雨儿你看,那是孔雀一族啊!他们真漂亮。”

“孔雀最臭屁了,比他们漂亮的又不是没有,我们蛇族就是。”

白宇嫌弃的看她一眼,在高雨儿威胁的眼神下忍住了嘴里的话。

“今天所有的妖族都会来吗?”

“你这刚化形的小妖什么都不知道,姐姐我来告诉你,前三天妖族会陆陆续续的到,第四天正式开始了。”

“妖界大会是要干什么呢?百年一开很重要吧?”

“吃喝玩乐啊,有什么重要的?一百年对于大妖怪来说一眨眼就过去了,根本没什么。”高雨儿拉着白宇到亭子里坐下,看着白宇专注发光的眼睛,心里骄傲极了,这幼稚鬼正在认认真真听她讲话呢!

“要说有什么,也就是介绍一下各大家族的年轻后辈,大家都认认脸,别一不小心就把这些小崽子打死了。”

“哇,然后呢?还有什么?”

白宇趴在桌子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高雨儿。高雨儿为了不示弱,在脑子里翻找了半天,终于找出来点东西。

“还有一个比试!最无聊了。”

“是什么?我能参加吗?”

高雨儿抵开白宇靠过来的头,“你不能。”

她喝了杯水,幸灾乐祸,“你太小了,比试要至少化形300年。”

白宇赌气“那你也不行。我一百年,你两百年”

高雨儿无所谓,看着白宇摇头晃脑的笑,“那么无聊,我才不要参加。”

看白宇想咬她,伸手按住躁动的狐妖脑袋,“小可怜,慢慢修炼吧。”

白宇气到鼓成包子脸,掉头就要回自己的院子去。可他看到了清池边的仙子。白宇想,他比孔雀族那个自称最好看的孔凌都好看,比自己的父亲好看,比他见过的所有人都好看。他痴痴的看,看他英挺的眉,多情的眼。粉色的唇抿着,眼眸低垂,浓密的长睫毛被阳光照的发光,他乖乖的听人训话。

“龙龙啊,狐妖都擅长媚术,被他们哪个勾引了可怎么办?离他们远一点,我们兔子最善良了,那些狐狸可不一定。每次大会都会有一批人做狐族的女婿,今年在他们地盘上,可更不得了了。惹不起躲远一点也好啊。”

白宇花痴的大脑迟钝的提取出了信息,第一,仙子哥哥叫龙龙,是兔族的,第二,那个兔子老头说狐族坏话,不让仙子哥哥和狐族玩。

他的脑袋清醒了,怎么可以不和狐族玩呢?哥哥万一听话了怎么办?他怎么找哥哥玩?他的心里已经自动把称呼从仙子哥哥省略到了哥哥。

他已经准备冲出去,对他的哥哥说,狐狸不是都魅惑人的,他就不是,但他听到了他的哥哥说“我觉得他的胡子不好看。”

这句话前一句是什么?哦,对了,那个兔子老头问:“你对狐族的少族长怎么看?”

白宇立刻掉头钻进自己的屋子里,蒙在自己的小被子里,他的仙子哥哥说他胡子不好看。他后知后觉的生起气来,和着之前在高雨儿那的气,气的他红了眼,鼓着脸,在被子里翻来覆去。

亏我那么喜欢他,他竟然说我胡子难看,我不要喜欢他了。

臭兔子,不是我的仙子哥哥了。

过了一阵又不乐意,不行,今天我要去他梦里捣乱,让他做个噩梦!想到这,他总算高兴一点,仿佛已经看见了梦里他耍着那只臭兔子团团转,非要他说胡子好看才放过他。

求个文名?

评论(1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