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暧昧昧yy

刷到哪对嗑哪对

红珍珠3

1    2

红珍珠【3】

韩信趴着好一阵没动,周围安静地可以听见他鼓动的心跳声。他抬起头,手在头发里摸索一阵,抽出一缕头发,他的脸又红了。他模仿着李白的动作,但不知道是不是他手指太僵硬,他并没有什么感觉。他皱了眉,手指不自觉绕着自己的头发。

他望着火堆发呆,李白……应该是不讨厌他吧?

那天他出去捕猎,胸前的红珍珠开始发出淡淡的红光,他明白,他未来的伴侣出现了。他转了一圈,找准方向就开始游,看着越来越盛的红光,他却看不到一只人鱼。他四周找了一圈,没有。他顿了一会儿,甩动尾巴向上游。果然,有一条船,是人类的,听声音只有一个人,一个男人。

这里已经属于深海,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来的,他来这干什么?

人鱼的传统中,每个人鱼从出生就会有本命珍珠,本命珍珠可以帮他们增大他们的力量,成年礼时还会在海洋女神的祝福下帮他们找到未来的伴侣,就算没有,也会在下一年的祝福中找到。

韩信从小就羡慕别的人鱼,因为他们的珍珠都是象征幸福的白色珍珠,纯洁无暇。而他的珍珠是红色,被女神抛弃的红色,不详的红色,献血一样的颜色。

人鱼传说红色珍珠会给人鱼带来灾难,拥有红色珍珠的人鱼是不详的。他们种族他是族长第一个看过的红色珍珠人鱼,何况他全身都是红色,只有眼睛眉毛是黑色。

他的父亲在保卫族群的战役中牺牲,母亲生下他之后也追寻父亲而去,就好像应证着他是不详之人的传言一样。

没有人收养他,还是族长看他父亲为了族群的奉献才偶尔照料他。从小族里的孩子就不喜欢他,他自己一个人住,一个人玩,一个人学习。

到了可以学习捕猎的时候他也是远远跟着族群,不过看的最仔细,在一帮还在嬉笑玩弄的小人鱼中特别显眼。这么几次,教技巧的人鱼开始着重给他讲一些窍门,慢慢,他可以自己捕猎,有了保护自己的能力。

这么久以来,族里也没发生什么事,他又住的远,存在感弱,人鱼族群似乎忘了还有他这么一只人鱼,直到韩信成年,族群又紧张起来。

没人想和他在一起。

即将成年的人鱼在女神像前站定,族长开始吟唱歌颂伟大的女神。他看着身边的人鱼胸前一个个亮起,眼睛里的兴奋和庆幸刺的他心疼。他低头握着自己的珍珠,暗淡无光,他转身就走。

其实他一直在布置以后的家,他在秘密的地方练习唱歌,跳舞,一遍,一遍。动听的歌声,优雅美丽的动作,他最后还是达到了,他想为未来的伴侣显示最好的自己。

他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参加,却在看到人鱼们忌惮的眼神时心凉了半截。知道仪式结束。暗淡的珍珠和周围庆幸的眼神刺痛了他的心。

他是骄傲的,从来就是骄傲的。

三年,一批一批的人鱼长大,找到伴侣,而他的珍珠没有任何反应。

他握着珍珠跟着船慢慢的游,和船上的人听着同样的音乐,看着同样的大海,一个海面上,一个海面下。

他感觉到天色变化,第一次靠近船只,撞击使船上的人引起注意,自己尾巴一动,游到远处。

人鱼听力真好,他感慨,这么远,他都可以听到船上的音乐,和响起的抱怨声。希望自己的提醒可以让他提高警惕。

可还是没用,海浪打翻了渺小的船只,他在海里也感觉不好受。但那个人类没了力气,开始向海里沉了。他顶着压力冲上去,抱住人类,开始往自己的小岛上游,那里最近,安全。

他打定主意把人放下就离开,但在他离开时人类看着他的眼睛里璀璨的光诱惑着他回来。

他羡慕着,向往着那样明亮的光,热情的光。

在他认命的时候,老天让他遇见了李白,第一个主动靠近自己的人。

韩信在李白给他喂鱼的时候突发奇想在张口吞下时舔了下他的手指,当时他的舌头都在颤,也不知道碰没碰到,吓了一跳,在心里拼命唾弃自己,太不要脸。但之后李白给他喂鱼他还是张口吃了,不过之后就很小心的收起自己的舌头。

他放下防备,尽量答应他的要求,甚至给李白自己的头发,任由他触碰而不出声阻止。

“我在做什么呢?”韩信自言自语“他和我在一起真的好吗”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

他和李白两个种族,同是雄性,身体构造都不相同,他动了下手,隐藏的蹼出现,指甲变得坚硬锋利。

多么危险,多么丑陋。

他看着这样的自己,捂着自己的脸,或许他该离开。

“哈哈哈”一阵大笑唤回了他的思绪,他抬头往洞口的方向看,可以看到李白在外面不停地跑,笑声却被风带进了他敏锐的耳朵。

“哈哈哈哈”

他仿佛也被这笑声感染了,不自觉露出了笑,心情也没那么沉重了。真是个有魔力的人,他的确是自己的命定之人,跟他在一起自己总是很开心,虽然他们相处不到一天。

他不知道,现在的他眼里的光就像他羡慕的人一样美丽。

PS:半夜睡不着,来写文啊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